翻舊帳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標準的好萊塢 --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很緊湊的一部娛樂片.

這部電影裡頭有帥哥, 有美女; 有帥哥結實的肌肉, 也有美女晃動的胸部; 有好萊塢的特效, 也有武打片的動作; 有單眼皮的東方臉孔, 也有高鼻碧眼的西方人; 劇情雖然簡單但有轉折, 即使有伏筆也是讓人看得一清二楚...
整個就是打算把觀眾一網打盡的感覺.

我現在也懂得欣賞這種電影了呢, 不當文青的感覺真好.



如果真要挑這部戲的缺點, 那...大概就是太緊湊了.
我猜, 這一部大概只是想為續集鋪陳而已.

劇中的奈米蟲實在是太帥了. 可以治療癌症, 可以拿來變臉, 還可以拿來洗腦, 甚至連毒蛇的毒液都能幫忙排出....幾乎無所不能啊! 只派它們去吃金屬, 真的是殺雞用牛刀.
可是, 光是吃, 不繁殖? 怎麼可能造成劇中的效果?

BTW, 我在一閃而過的畫面中看到布蘭登費雪露了兩次臉, 總計不到十秒, 好像只有兩句台詞...不曉得如果有續集時他會不會多一點戲份? 還是說, 導演為了避免這部戲有多太多搞笑成分, 只好把他的戲份都刪掉?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