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14 蘇黎世(Zurich)-杜拜-桃園

2014/8/14 天氣晴, 時多雲.

今天早餐好像是昨晚去COOP買的打烊前小蛋糕配果汁, 沒有拍起來, 所以現在全忘了.

老婆說今天要去瑞士蓮的工廠買巧克力, 一定要去! 所以, 沒有第二句話.

我們先走到旅館附近的公車站, 坐到昨天拍夜景的橋頭.
接著走到Zürich, Bürkliplatz準備搭165號公車, 上車前我還看到Michael夫婦們往碼頭走了過去...難道Michael又要遊湖了嗎? XD
總共十一個停靠站, 最後要在Kilchberg ZH, Schooren下車. 不過, 算錯停靠站又怕坐過頭的我, 提早一站跑下去了, 多走了一百公尺...

前幾天要買紀念品被我制止的老婆, 現在散發出了強烈的殺氣.
_DSC2639


滿坑滿谷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_DSC2640

你可以自由組合後秤重計價. 旁邊還有一區擺著瑕疵品, 比市價便宜.
DSC01175

連這裡都看得到黃色小鴨.
_DSC2647

光只是這樣逛著, 小貓的心情馬上就好了起來. 你看看她臉上的表情, 簡直就是在發光啊!
_DSC2642

據說是拿來攪牛奶用的巧克力湯匙, 攪到最後會變成巧克力牛奶.
_DSC2644

不同的水果口味
_DSC2645

應Paggy要求, 拍下費德勒的網球拍.
_DSC2648
逛完, 也差不多要趕回飯店Checkout了.
等公車的話, 我記得是每半小時一班, 拿出google map, 發現離工廠不遠(?)處有個火車站, 再過十幾分鐘後有一班, 決定趕火車. 沒想到敗在地形不熟悉, 在跑過橫越鐵軌的高架橋時看著火車在眼前離站...囧

其實也還好, 十分鐘後就有一班了. 等下一班火車的時候, 吃點巧克力打發時間.
這個口味, 是有深意的.
_DSC2652

在火車站前轉車, 看到這個很歐洲的畫面.
_DSC2654
畫面還行, 但我想拍的其實是她手上的煙頭...
瑞士抽煙人口超多的啦! 每次等車都要搶上風處, 不然會被燻死. 不曉得是不是優美風景看太多所以無聊到要抽煙縮短壽命?
而且很多人抽完會把煙蒂直接扔到鐵軌上...囧

check out後把行李放大廳, 等Michael夫婦集合, 為了待會等飛機不要餓到, 我獨自到街上找吃的.
一出去才注意到, 原來我們昨晚住的旅館, 旁邊是放小電影的戲院. 這兒可能是紅燈區吧? 難怪價格比較平易近人, 難怪昨晚窗外不時傳來吵鬧的聲音.
DSC01178

午餐吃這個, 沙威瑪.
DSC01179

兩種選擇:
DSC01180

但其實只是外面使用不同的東西包, 裡面的內容物完全一模一樣.
DSC01181

在機場, 我想用光剩下的零錢, 卻怎麼也找不到買得起的啤酒. 早知道應該在入關前花掉它的! 入關前的超市價格便宜很多啊!!
最後在候機室旁的吧台, 找到了剛剛好可以花光零錢的海尼根. 旁邊是老婆買的咖啡.
_DSC2656

候機室裡的穆斯林美女. 我只是單純覺得她很美, 不要追殺我.
_DSC2669

上飛機前最後拍到的瑞士的天空.
byebye啦!
_DSC2678

中途到杜拜轉機.
一臉狼狽樣, 還是堅持要跟這輩子可能不會拍到的杜拜塔夜景合照一張.
DSC01185

杜拜機場候機室旁有一個睡覺區, 埋伏一陣子後終於輪到我們.
打了個小盹恢復精神後, 拍張照片留念.
這地方很搶手啊! 注意到兩排椅子中間還有人直接在地上打地鋪嗎? 那還是個身材高挑前凸後翹的金髮美女呢!
_DSC2680


總結
早餐: COOP打烊前折價小蛋糕, 水果汁, 紅酒.
午餐: 沙威瑪, 紅酒, 啤酒.
晚餐: 飛機餐
交通: 火車, 公車, 飛機
住宿: Home


[Next]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結語
============================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前言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04 桃園-杜拜-蘇黎世(Zurich)-琉森(Luzern)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04 琉森(Luzern)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05 琉森(Luzern)-鐵力士山(Titlis)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05 鐵力士山(Titlis)-琉森(Luzern)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06 琉森(Luzern)-皮拉圖斯山(Pilatus)-琉森(Luzern)-格林德瓦(Grindelwald)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07 格林德瓦(Grindelwald)-少女峰(Jungfrau)-格林德瓦(Grindelwald)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08 格林德瓦(Grindelwald)-菲斯特(First)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08 菲斯特(First)-格林德瓦(Grindelwald)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09 格林德瓦(Grindelwald)-茵特拉肯(Interlaken)-伯恩(Bern)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09 伯恩(Bern)-茵特拉肯(Interlaken)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10 茵特拉肯(Interlaken)-策馬特(Zermatt)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11 策馬特(Zermatt)-小馬特洪峰(Kleiner Matthorn)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12 策馬特(Zermatt)-葛內拉特(Gornergrat)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13 策馬特(Zermatt)-蘇黎世(Zurich)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2014.08.14 蘇黎世(Zurich)-杜拜-桃園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結語
Our Escape XIV : 偽頂客之瑞士行 - 瑞士的夏日花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