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La Ferge des Ruisseaux Grand Vin De Bordeaux 2010

這瓶不曉得哪兒冒出來的, 總之, 它出現在酒櫃裡, 又不在清單上.

_DSC5047
對於這種無主之物, 不義之財, 還是趁早把它喝掉了事.

不好喝.
這是我喝了第一口之後跑出的念頭.

我不喜歡它的原因是一入口就有個很不協調的味道跑出來, 不是酒精味, 有點化工感, 並不是說它是用化學合成, 而是種酒在嘴裡沒有合奏, 某人硬是跳出來solo, 格格不入硬被掺和進去的感覺. 然後最慘的是這味道還持續超久.
除此之外, 整體的味道是酸澀的, 果香沒那麼明顯, 我覺得它純粹是在酒席上吃了太過油膩的食材後拿來漱口用的. XD

在喉韻裡, 我終於認出那個不協調的兇手了. 它就是吃葡萄時, 咬到葡萄皮和葡萄梗會有的味道. 算是草味嗎?!

最後, 貼一張背面標籤的中文介紹.
_DSC5049
酒質細緻, 香醇濃郁?!

我只能說由奢返儉難啊....

=======
小貓不專業酒評: 這酒根本是水啊! 超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