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紙牌屋第三季 (House of Cards season 3) 3-2

#3-2 6/3

本日重點:
法蘭克原本打算召集同黨領袖凝聚共識, 推動他的就業法案, 但被反將一軍, 黨團領袖們逼宮, 要他別參選下一任總統. 賈姬也是逼宮者之一.
雷米私下找賈姬想拉攏她, 但她提出的條件是法蘭克要找她擔任下一屆的副總統.
克萊兒的聯合國大使提名攻防戰, 被工於心計的曼杜沙參議員挖坑陷害, 最後表決失敗.
法蘭克試圖反擊, 改從金主下手, 但沒想到連一個金主都不願意挺他. 受挫的法蘭克被跑步回來的克萊兒發現躲在書房一角啜泣, 於是克萊兒大發慈悲地騎上去, 賞了他一發作為安慰.(這什麼鬼劇情!? 我都不曉得我在寫什麼了)
隔天, 法蘭克召集塞斯跟雷米關起門來研究解法, 居然被他想到一招以退為進.
法蘭克再度召集同黨領袖, 表明自己願意宣布不參選下一任總統, 條件是同黨同志要支持他的就業法案. 接著在晚上九點, 法蘭克準時發表演說, 表示自己不會主動參選下一任總統, 因為他想專心致志在執政上, 他要講真話! 做對的事! 他打算取消社福補助, 改將資金挹注在就業機會上.
克萊兒擔心法蘭克失勢後會中斷她的權力之路, 所以一直盧法蘭克動用休會同意權任命她為聯合國大使. 法蘭克因為心情很好(?), 稍微思索了一下就爽快地答應了.
結尾是克萊兒親自下廚煎了兩顆蛋...不知是啥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