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Pascual Toso Malbec 2008

那天在五福鵝肉與蘇教授的聚餐告一段落之後, 雖然一開頭就喝了瓶少女殺手, 接下來又喝了兩瓶金牌台啤, 但大夥兒還是意猶未竟, 所以接下來就到Johnny家續攤.

Johnny開了一瓶Pascual Toso Malbec 2008.
PICT5084

這酒, 醒半個小時之後仍略顯酸澀.

網路上的評論是說有豐富的香草氣味與熱鬧的果香, 還有堅實的單寧. 也曾拿過IWC金牌, 呃, 我是不知道這個金牌是多響噹噹啦...囧, 我反正就不太專業啊...
香草與果香...可能因為幾週前喝的劈腿酒那濃烈的玫瑰香氣還深印在腦海, 也有可能是晚餐的少女殺手那強烈的果香還刻在鼻端...這瓶酒的香氣, 我聞不太出來.

不過, 堅實的單寧, 這倒沒說錯.
它很適合配起司. 當天晚上臨時變不出Cheese, 但還是有Cheese餅乾. 酸澀的口感碰上味道濃郁的Cheese餅, 整個完美了起來.

喔! 還有一個要記的.
PICT5088 - 好用的小道具
Silvia拿出了有趣的小道具, 每個人分到一個. 我的是藍色小精靈.
這個小吸盤可以貼在杯壁, 讓你認得自己的杯子是哪一個, 很讚喔!!

什麼? 五福鵝肉好不好吃? 怎麼沒寫?
拜託, 這一群每個都比我挑嘴, 怎麼可能不好吃? 最大的困擾是菜一上桌馬上就清空, 根本來不及拍照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