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Electra Orange Muscat Quady Winery 2009

在野貓的牆上看到這瓶酒的link, 有著"天使酒"的暱稱.

查了一下, 似乎口碑不錯, 所以跑去大同雅瑟頓找酒.
高雄的大同, 裡頭有著一股很複雜的香味, 應該不是芳香劑. 不曉得是木架還是酒類的氣味, 不刺鼻, 不強烈, 讓人覺得很放鬆.
我看到老闆在柱子上的黑板寫的廣告詞就笑了: "PTT網友強力推薦! 俗稱少女殺手!"

少女殺手? 這麼神奇? 那還不趕緊帶回家試試?
我們就是當不成殺手所以更要找幫手啊! XD

PICT4969 - 少女殺手


趁著蘇教授回來大夥兒聚餐, 開了這瓶當開胃酒試試味道.

果香濃郁, 微酸, 超甜, 帶氣泡...酒精度只有4.5%...
我跟Johnny對看一眼, 這...這根本就是果汁汽水, 只是不小心攙到了酒精吧?
難怪叫少女殺手.

以它的甜度, 我覺得拿來當餐後的甜點酒更適合.

PS. 據說另一位平常沾到酒就會發愣的小朋友試了後, 認為自己還是少女.
據說雖然開始有天旋地轉的Fu, 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捨不得放下杯子.
據說這是她第一次一天之內幹掉一瓶酒...
看樣子殺手這稱號不是浪得虛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