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事業線趴 -- Kaluwa泰式料理

話說, 早在兩週前, 喬雅就在Skype上面噹噹我, 說1/28要辦個事業線趴, "You are counted in!".

唔...事業線? 手相, 我略懂, 但這種趴是要找出誰才有老闆命嗎?
難不成!? 難不成是現今最夯的那種事業線?

還記得小蘿莉在某天吃中飯時冒了句:"唉呀! Lily不懂什麼是事業線啦!"
小蘿莉, 要論宅在網路上的經驗值, 妳就太小看我了.
我看過的美女圖, 比妳看過的網路廣告還多...ㄟ, 是說這也沒什麼好驕傲的...囧rz

不過我不喜歡"事業線"這種講法, 好像這樣就比較高雅一樣.
嘖! 乳溝就乳溝, 講什麼事業線, 搞得好像擠不出溝來的女生就出不了頭.

扯太遠. 總而言之, 今天早上出門時, 我還記得提醒自己要帶相機就是了.
------------------------

中午, 大夥兒約著出去外面吃. 地點是新市一間泰式餐廳: Kaluwa.

正納悶這些同事們包這麼緊莫非真的是要研究手相的時候, 猛抬頭看見前來招呼遞送茶水白飯的服務生小姐, 登時福至心靈搞懂了事業線趴是怎麼一回事! 我原本還在想是不是會看到大家拿眼影或眉筆在胸部猛畫陰影呢... XD

不多說, 上圖.

當我們穿長袖披外套的天氣...
PICT3098
服務生小姐穿的是無袖圓領低胸的上衣.

驚!
PICT3103 - 驚!
看看Mavis的神情, 就知道有多麼驚心動魄.
(Mavis, 我會自己抓角度. 妳不閃會更好, 妳知道嗎? T_T)
不過因為這張的自然光是正面直打, 幾乎把該有的陰影都消掉了, 所以看不太出來.

但是, 相信我. 我是眼見為憑從不唬爛的!
當服務生小姐在我眼前彎身上菜時, 我...我害羞地把眼睛移開了...>///<
雖然我應該還可以用塗鴉的方式把我記憶中的畫面描繪出來, 但我深怕這篇會顯得太過低級下流, 還是作罷吧...

然後, 這家的東西, 好吃.
雖然我沒吃到去每間泰式餐廳都要點來試試的生蝦, 不過它的蝦餅, 咖哩, 椒麻雞, 味道都很棒, 辣度也是恰到好處, 不會讓人冷汗直流. 咖哩醬的椰奶味很濃, 不愛的人記得要閃開...(唉, 是啊, 我還記得...)

好吃的東西不能光說不練, 這當然也是有圖為證.

開動前:
PICT3089
開動後:
PICT3106 - 下一道菜呢?

前後只花了23分鐘. =.=
原本想說跟一群女同事出去吃飯可以談笑用兵, 沒想到兇狠程度一點不輸軍中弟兄. 算是長了見識...

店家資訊在此(台南市新市區民權路50號:06-589-7960), 聽說晚上還有pub型態的經營方式...
PICT3127

PS. 別再問我為什麼沒認真拍女服務生了, 我想說有認識的人要讓我拍用不著帶長鏡頭的嘛... Orz

======================
20141002 update

上星期又到Kaluwa參加了Catherine的畢業聚餐, 很沮喪地發現, 事業線不復存在...
倒是那位戴著帽子的男服務生, 還屹立不搖地穿梭其間.

往事只能回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