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女人果然是禍水! -- 雷神索爾2 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幸宜上週六校慶, 今天補假, 所以, 我就跟著請假啦! 順便補慶祝今年因為貓仔而沒能悠閒度過的結婚紀念日.
因為是上班日, 所以去哪兒都沒人潮, 就連茹絲葵也差點包場.

吃完午餐後, 趕到電影院, 原本在怒海劫跟索爾2中間猶豫, 後來想想結婚紀念日還是看點歡樂的片子好了, 所以選了索爾2.


片子很歡樂, 不過最歡樂的莫過於整個廳被我倆包場.
有圖為證:
_DSC8063

看完電影第一個感想是, 女主角的命太硬了.
一到人家家裡就剋死了婆婆, 還幾乎剋死了小叔.
要不是索爾有主角威能護體, 我看連整個宇宙都要被她拖下水.

眾神之王奧汀腦袋似乎不靈光.
他都說神的生命比地球人多五千歲了, 那就讓索爾去跟個地球女子談戀愛有什麼關係? 反正一眨眼索爾就該回來了啊... XD

索爾媽超強, 所以導演只好讓她死, 不然又有武力又有幻術, 電影都給她演就好了啊...

洛基被索爾帶出牢房那一段非常搞笑, 一路上把復仇者聯盟的每個角色都變了一次, 順便秀出他不只可以改變自己的外表, 連旁人都可以加上幻術.

原來車鑰匙被空間吞噬是為了埋梗.

雷神之鎚因為索爾在空間穿梭所以很忙地在宇宙間飛來飛去那段也頗好笑.
小助理凱特丹寧絲在看到鎚子後說了一句: "喵喵", 讓我一頭霧水. 看了這篇[電影討論-五件事讓你的《雷神索爾2》更好看]才知道, 原來這是索爾第一集的梗, 她在第一集裡聽錯了索爾對鎚子的稱呼, 從此"喵喵"成了她對鎚子的暱稱.
凱特丹寧絲在系列中都穿很多, 沒秀出她的大好身材真是太可惜.

黑暗之王(? 它叫啥名字? @@)最後被自己的太空船壓死, 這有點怪怪的...
意思是雷神之鎚的攻擊力比太空船的重量還小? 這樣對嗎?
如果說它之所以那麼神勇都是因為乙太的幫助, 那在他還沒吸收乙太之前把他一鎚打死不就得了? 幹嘛先去鎚那看起來虛無縹邈的乙太啊?

洛基後來化身成了眾神之王奧汀.
回到前面有個小兵回來跟奧汀報告說現場只留下一具屍首的場景.
在小兵回來前, 有洛基變身時會產生的光芒, 所以那個小兵就是洛基變的.
至於奧汀說了一句: "洛基", 第一次看到時以為他用疑問句, 猜那具屍首是洛基, 後來想想才發現奧汀說的是肯定句, 意思是他知道那個小兵是洛基本人. 不然兩個神跟一個凡人, 誰比較有可能是那具屍體? 當然是珍啊! 奧汀智力再怎麼差也不可能會猜洛基嘛!

片尾的宇宙收集者講了一句話: "已經拿到一個了, 還剩五個", 這梗據說是指無限手套. 不過, 還遠著呢...

然後, 據說字幕跑完還會有第二個彩蛋, 是關於happy ending的, 可惜我們趕著去吃麵屋武藏來不及等它...
幸宜還問我字幕後面還有沒有, 我居然信口開河地說沒有. 早知道應該要拿iPhone出來查一查的.

PS.
不得不說, 遠東威秀的售票人員真的非常專業...
在出發前我已經先查過今日的電影時刻表, 知道13:50有一場.
但當我13:30購票時, 我說: "我要最近開演的一場"
她居然跟我說: "14:20的Gold Class"
我問她還有沒有別場, 她接著介紹的是iMAX廳.
直到我問她: "13:50不是有一場嗎?"
她才說: "那是3D的喔!"
這...我想是因為這場沒有人買票, 她希望能創造最大收益, 不過, 這樣會讓人觀感不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