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Las Condes merlot 2008

正面照:
PICT1741

照片是11/20拍的, 喝完好一陣子了.
沒寫心得, 是因為不曉得該怎麼下筆.

這又是一瓶只能自己喝的酒.
小雯送的.

她送我不是要讓我煮紅酒燉牛肉, 而是覺得這酒好喝, 想讓我也嚐嚐...


我的醒酒瓶跟紅酒杯, 是為了開這一瓶特地買的.
我怕沒有相應的酒器, 喝不出它的好處, 平白辜負了一片心意.


背面照:
PICT1744

酒瓶背面說了, 適合搭配豬肉以及雞肉料理, 我懶得出門買雞排, 所以, 連著兩個晚上純飲. 我鼻子沒那麼靈, 對氣味的記憶力也不好, 分辨不出上頭寫的那些水果的香氣, 我只知道, 聞起來很香, 喝起來很順, 一邊吸著香氣, 一邊小口啜飲著, 這兩晚怎麼喝都醉不了. 要不是怕有後勁又去找馬桶當好朋友, 其實還挺想一個晚上就喝完的.

但, 沒能拿菜配酒, 還是有點對不起這一瓶.
遺憾啊!


下次, 誰還要送我酒, 就直接跟我喝吧? 獨酌很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