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帝國大廈新賣點 --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南科管理局真闊氣, 連這種電影放映都有專門印製的電影票.
設備還不錯, 管理也很讚, 一開演就把入口鎖起來避免干擾, 這個作法非常好啊!
只可惜, 它只放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 不然我可能每個星期都會去報到吧?


我是衝著小說的名氣才看這部的.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用盾牌的鏡射解決梅杜莎, 用梅杜莎的頭解決九頭龍, 這不是老梗嗎? 原來美國小孩不看希臘神話故事的?

後來, Paggy才提醒我, 不是每個人都看過希臘神話的. 我又自以為是了, 不該把自身經驗投射在別人身上啊. =.=

但是, 誰可以告訴我, 梅杜莎的頭不是早在幾千年前就被泊修斯給砍掉了? 難道在我上廁所的十分鐘內劇情剛好有交待嗎? XD

再來就是, 希臘眾神真的很小心眼又沒能力處理事情. 身為眾神之頂的宙斯, 連查案都不會, 還要靠一個小小混血人才能把自己的武器找回來...遜到爆了. 他應該有空要看看CSI啊!

最後, 帝國大廈原來是通往奧林帕斯山的入口...繼大金剛, 西雅圖夜未眠之後, 它又多了個傳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