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Finally, 酒櫃出現了...

好市多主卡大特價, 買一送一, 跟同事兩人合辦, 每人只要繳六百, 就各有一張主卡加一張家庭卡. 知道這個優惠後頗心動, 因為我正好想弄個紅酒櫃回家. 同樣的一台酒櫃在PChome要多個三千元, 就算辦卡後只買這台也划算! 更何況我後面大概還會搬個冰箱, 添些酒, 買些肉之類的...

但反過來想, 原來我所謂的小錢, Range只有到三位數?...唉, 我不是有錢人啊...



上週六, 帶著妹妹一家去領卡, 興沖沖地跑去填了提貨單跟送貨單, 結果在結帳時, 服務小姐居然說:"先生, 你要請貨運喔? 自己載不回去嗎? 這樣比較不划算喔!"

"呃...小姐, 我搬不動, 而且, 我車子裝不下, 而且, 要搬上五樓, 而且, 沒有電梯..."

週日早上, 貨運送到了.
簡單地清點過配件後, 我試著要搬搬看...

見鬼了!!!!!!
好市多的服務小姐太看得起我了吧!? XD
這種東西, 我光是推進房間就滿身大汗, 還要我自己扛上五樓?
幸好我有自知之明.

貼一張圖, 紀念一下.
PICT7648 - 紅酒櫃

為了兩瓶超過1000塊的紅酒, 買了一台9999的紅酒櫃, 還要加上500運費, 400樓層費...噗, 好像有點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