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新市 - 番大眾酒場 (前 三十八番大眾酒場)

Scottie心血來潮, 我們都還在香月聚餐時就約了這一攤.
嘖, 褲子已經開始在提醒我吃得太頻繁了...
PICT6871


這是一間日式燒烤店, 位於新市, 南科附近, 適合下了班的同事聚餐.
除了燒烤類之外, 菜單上也有熱炒, 小菜, 當然, 還有酒.
PICT6856
我這張真的只是在拍前面這一排酒還有廚房忙碌的樣子...

這一晚我們拿了菜單就開始亂點, 推薦菜色如下:
PICT6861 - 日式炒麵
日式炒麵, 必點!

PICT6867 - 烤小卷飛魚卵
烤小卷飛魚卵, 配黃芥茉味道又更好了.

PICT6876 - 烤松阪豬肉(豬臉頰肉)
烤松阪豬肉

PICT6878 - 烤杏鮑菇
烤杏鮑菇, 鮮嫩多汁, 而且沒有塗烤肉醬, 這樣才對.

PICT6865
當然還有飲料...Asahi生啤酒...它這兒的杯子是從冰箱霜過才拿出來用的.


下次如果再來這兒, 我會試著多點幾道熱炒類.
因為, 廚房那位大姐頗有大廚的架勢.
有其它客人點了一盤辣菜脯蛋, 只見她氣定神閒地抓了幾把蘿蔔乾, 舀了幾匙韓式泡菜的醬汁, 打了兩顆土雞蛋, 拌了幾下倒入平底鍋, 就自顧自地準備其它食材去了....完全沒在管的! 哪像我這種肉腳, 煎個蛋還得滿頭大汗地守在爐子旁? 我邊吃邊看都傻了眼.
尤其看到她切洋蔥時覺得刀不夠利, 順手拿起一旁洗好的盤子, 把刀在盤底的圈足上劃了幾下...靠! 真帥啊! 比起什麼磨刀棒都來得行雲流水!

地圖在此:
PICT6872

=========================
20120120

昨晚與幸宜再度拜訪. 才發現它已經改了店名, 變成"番 大眾酒場", 不過, 裡頭的老闆, 夥計, 菜色都不變啦!
這次我加點了一盤辣菜脯蛋, 嗯...香歸香, 但不優, 味道太甜了.

=========================
小喵只吃好東西: 這個可以吃, 配啤酒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