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Ménage à Trois 2008

這瓶酒, 好早以前就該為它寫一篇了, 但一直拖拖拖拖拖到今天才有興致動筆.
呵呵呵, 誰叫網誌的主人是我呢?

先來張照片

PICT1482



據說它有個好玩的暱稱叫"劈腿酒", 哈哈, 原因是它是由三種葡萄混合釀製的. (這種專業的東西, 我目前還沒搞懂過, 所以也不用寫太深入.)
我只能說, 這瓶酒拿來配烤牛肉, 很棒! 我倆的第一次接觸就是因為吃阿根廷烤肉時, Johnny帶來了這瓶酒, 一問之下, Costco就有, 而且不貴, 才399左右, 二話不說, 下回去Costco馬上就帶了兩瓶回家.

今晚, US Prime牛小排壽喜燒, 與它也很搭配. 開飯前30分鐘先讓它開瓶醒酒,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開懷啜飲, 微甜, 很順口, 但又不會搶走牛肉的鮮甜滋味, 整個就是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