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博多一風堂@漢神巨蛋

今年八月初, 一風堂終於來高雄展店了!
不過, 週末我們要顧貓仔, 不可能出門去跟人家搶著排隊吃東西...

所以我挑了個週二, 請了一天假, 帶家裡的老老少少一起去漢神巨蛋一日遊, 順便, 提前慶祝父親節.
_DSC6280
這一天, 漢神11:00開門, 我們到停車場停好車的時間是10:55.

B3的電梯入口前, 站了一群人等著開門.
我回頭跟我爹說:"看吧! 這群人都是要來排隊吃拉麵的."
我爹冷冷地回我:"不要因為你自己要排隊就把其它人也當傻瓜."

啊?! 我知道排隊吃東西很傻, 但也不用這樣明白地講出來吧? XD

說時遲那時快, 開門時間到了, 我一個箭步往前衝入人群裡, 跟著前頭的腳步奔向電梯的終點! 唉呀! 前面的果然都是識途老馬, 這電梯出口就在B1唱片行前, 往前走個三公尺就是一風堂的大門啊!

我們是文明人, 對於禮貌有一點基本的堅持, 所以我沒有超車, 只排在第四位. 當然禮貌什麼的只是表面說辭, 事實上我是怕年紀大了對於身體的控制力變差, 萬一超車不成反而跌個狗吃屎, 上了隔天的娛樂版或是被人家放上Youtube, 那可就糗大了.

等到入位坐定後, 幸宜說: "難怪你今天沒穿涼鞋改穿運動鞋, 果真是有備而來!"
妹妹說: "哥你跑真快, 讚! 剛門一開, 小玫瑰就大喊, 我看不到舅舅了! 舅舅不見了!"
至於我爹, 看著還在門外排隊的人龍, 什麼也沒說: "...."
_DSC6369
這張是吃完逛完後補拍的

開玩笑, 我也覺得排隊吃東西是很蠢的事, 所以當然要在第一輪就有位置啊!

之前在台北吃過白丸和赤丸辣肉, 今天我就改點了沾麵. 另外, 怕小玫瑰不吃麵, 所以幫她點了風神雷神炸雞.

沾麵
_DSC6294

風神雷神
_DSC6295

心得:
沾麵的麵條是近似於烏龍麵的口感, 非常有勁道!
沾醬是魚介口味, 還不賴, 份量對我來說剛好.
麵吃完後加入高湯, 喝起來也很順口.
然後這次一樣喝了其它人點的白丸以及赤丸, 我還是跟上次一樣, 投白丸一票, 即使它在網路上被網友罵得要死.
真正的地雷也還是跟上次一樣, 就是它家的小菜. 完全不是我的菜啊!

妹妹喜歡它的叉燒.

媽媽覺得麵沒煮熟, 湯又太鹹.
我說: "很好, 就跟妳去日本吃拉麵一樣的評語. 沒辦法帶全家出國, 我們今天就當作到日本吃了趟拉麵吧! "

爸爸看了外頭還在排隊的人龍, 一樣沒說什麼. XD

然後我還發現, 即使店內還有位置, 服務員還是會讓人群在外面等候, 不會馬上把店內的空位填滿. 我想是考量到廚房點餐出餐的速度吧!? 這點有考慮到還挺了不起的!

===================
PS.
俗話說,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趁著這次到漢神, 幸宜特地帶了半年前就沒電的天梭表來換電池, 小姐看了看保固卡, 說:"明天就過保了! 今天還在保固內, 我幫妳送原廠, 不用錢, 順便檢修一下!"
這真是太lucky了.

PS2.
原本還在擔心沒有漢神巨蛋卡, 停車要繳錢的, 沒想到在家眷們一輪猛攻後, 發票只拿了其中兩張就換到了免費停車六小時...

PS3.
Lay-Z-Boy真的很好躺!!!!!!! 但是也好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