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居家DIY -- 廚房多了酒杯架

有酒杯之後, 要煩惱的就是收藏問題.
通常, 在酒吧或是酒鋪, 他們會在吧台上面安裝可以倒掛高腳杯的杯架.
我找它找了好久, 網路上一直沒看到合適的.

那天去逛IKEA, 終於被我遇到.

裝好之後的模樣:PICT3801 - 室內設計DIY之廚房加了酒杯架


一包五組, NTD395.
我在流理台上方櫥櫃裝了兩組, 一組放香檳杯, 一組放紅酒杯.

嘿嘿嘿, 從此杯子洗好後有地方晾乾滴水了! 也不用擔心在櫃子裡立著放會積灰塵了! ^^

下一個...我要來找找該怎麼擺放我的醒酒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