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新天堂義大利廚房

這間位在師大夜市裡的義大利麵, 是幸宜帶我去吃的.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59巷8號
電話: 02-2362-6641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七點半, 裡面已經客滿了.
幸宜進去排號, 登記了手機號碼, 出來跟我說: "要等半小時".

半小時也還好.
已經快要整整十年沒來這兒, 趁著等候的空檔逛逛夜市也不錯.
週末的師大夜市, 人潮洶湧. 在這兒完全感受不到景氣有什麼低迷.
那幾條巷子, 不曉得是原本就小, 還是攤販擺得太外面, 只能用寸步難行來形容, 有種不用自己走就會被推動的感覺.
還記得以前住台北的時候, 會來這兒買生煎包, 買燈籠魯味, 怎麼都沒印象有如此盛況? @@

Lily曾經說過一句格言:"人多的地方正妹多".

台北的人口密度該是全台最高, 正妹之間彼此爭奇鬥豔的機會很多. 夜市又是平價流行資訊的散布場所, 再加上位於學校旁邊, 人潮的年齡層有被限縮在青少年的趨勢. 這兒的正妹比例應該可以比其它地方高出數十個百分點吧?
正在注意觀察夜市中正妹比例的當頭, 幸宜的手機響了.
"有位子了!"

=======================

這晚我點的是清炒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墨魚海鮮麵

幸宜則是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麵

也不知是餓太久, 還是廚師的手藝真的好.
沒有加起士, 微辣的調味, 一開口就停不下來.
我那盤清炒的墨魚麵三兩下就被我吃到只剩幾口, 要不是幸宜眼明手快阻止了我, 她可能連嘗味道的機會都沒有.

至於幸宜的青醬麵, 九層塔的味道太搶戲了, 反而顯不出蝦仁的優點.

結論, 這家店還可以再來.
是說, 看它有這麼高的換桌率, 我的評語也算是畫蛇添足.

什麼? 你問我師大夜市裡正妹的比例?
拜託, 老婆在身邊的我怎麼還看得到正妹呢?

=======================
小喵只吃好東西: 可以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