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 -- 我唾棄你的墳墓(I Split On Your Grave)


標題用點點點, 表示我無言.

1978年的十大禁片之一(其實有很多所謂的禁片, 在現在的標準下也不算什麼了...), 然後在2010年重新拍攝.

會看它, 一方面是衝著十大禁片的名號, 一方面則是因為女主角. 她是CSI犯罪現場Las vegas的一員, 也就是女探員莎拉. 我想看看她除了演CSI外還能有什麼發揮...

然後, 不多說, 直接就是結論了.

這部戲沒有什麼內容可言, 簡言之就是女的被性侵後再回來對男性復仇的情節.
翻拍版很明顯地強調了復仇手法的血腥殘忍, 很明顯地是為了滿足現代觀眾被養大的胃口, 很明顯地有奪魂鋸之類的影子在裡面.
用剪刀剪小雞雞, 老套了.
讓烏鴉吃掉眼睛, 沒什麼.
把臉泡在腐蝕性液體中, 還可以.
拿槍捅屁眼? 了無新意, 不過後來子彈從屁眼到嘴巴貫穿的那一幕, 還不賴, 我看到之後有笑出來.

至於女主角的表現, 嗯, 我認為只有最後一個鏡頭值得給她按讚,
在聽到復仇最終點槍聲的響起的同時, 她臉上浮現的那一抹清純的微笑, 完全不會給人如釋重負的感覺, 反而讓人不寒而慄.
其它如強暴戲或復仇過程, 唉, 完全沒辦法讓我留下任何印象.

她還是乖乖演CSI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