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苓雅水餃大王

不優.

今天中午吃飯前大夥兒在決議晚上吃些什麼, 我娘說她想吃水餃, 可惜一直找不到好吃的.
所以我上網搜尋了一下, 看見網友提到了這間苓雅水餃大王很好吃, 就決定晚上買回來自己煮啦!

下午17:00開始營業, 我買了70顆, 老闆娘多送4顆.

煮好後, 我娘吃了一口, 跟我說下次不要買...囧

皮跟網路上寫的一樣, 很薄, 還不賴.
但它的餡料是最大的問題, 吃起來軟軟爛爛沒有嚼勁, 可能是絞肉絞得太細的結果.
而且它加了五香粉, 味道很重, 把餡料的原味都蓋過去了.

我們家不愛五香粉, 所有加了它的食物, 都會被我爹娘逐出家門...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