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祥記美食 -- 公館水源市場就吃這一攤

看看這座無虛席還有人站著等的盛況.

_DSC2551

好不好吃就不用多說了吧?

地點: 台北公館水源市場內, 近汀洲路的入口附近.


其實寫這篇是有點掙扎的.

多幾個人知道, 多幾個人喜歡, 我下次要去吃的時候就少幾個位子可以坐.

只是, 好東西不寂寞.
就算我不宣傳, 台南的廚房有雞也在我默默支持了五年後突然間一位難求, 想保留包場特權的私心完全敵不過老闆做花雕雞的好手藝.
所以, 想一想還是把這篇寫出來了.

萬一口味不合看官的意, 那也好, 我下次要吃的時候就少幾個人跟我搶...

來這兒要點些啥呢?
我們都是點廣州炒飯一盤, 豬肝湯一碗.

廣炒長這樣. 料多份量足, 我們兩個人一起吃, 結果另一盤炒麵就吃不完了.
_DSC2553
加點辣椒醬會更完美.

豬肝湯沒拍, 因為忙著喝根本來不及...

至於炒麵...
我們覺得沒有炒飯來得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