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一點也不驚悚 -- 超級8 (Super 8)



正如另一位網友寫的評論:超級8的簡短感想, 這部電影最有趣的地方, 在上了字幕以後. 千萬不要當個心急的觀眾匆忙離席, 否則你會對片名為何叫"Super 8"充滿疑惑.

我原本把它當成一齣驚悚片甚至是恐怖片的...


 整齣戲最驚人的地方在於火車意外的那段, 要音效有音效, 要大場面有大場面, 神奇的是那幾個小鬼居然只是臉髒掉, 隔天每個人還是一樣生龍活虎. 我以為, 我會看到有什麼怪物大開殺戒的, 畢竟它的預告是這種導向. 沒想到一開頭消失掉的警長, 在後面居然還活著, 被關在地底數日不吃不喝, 跑起來還是老當益壯...XD

所以這部電影的內容, 著重的是小朋友之間的友情, 親子的衝突, 還有一段青澀的純愛, 那隻外星人只是來串場的.

可以去看看特效啦, 但我得承認沒有想像中好看.

============

PS. 為什麼外星人只要有肢體接觸就會產生心靈交流? ET如是, Super 8亦如是. 意識這種東西應該跟身體構造, 成長過程有很大的關係, FM的收音機怎麼可能解析得了AM的頻道內容?
PS2. Super 8, 我以為是指那個八隻腳的外星人...沒想到看了片尾才知道, 那是小朋友的影展名...囧...

PS. 為什麼叫Super 8? 因為這些主角們拍片是為了要參加一個叫做"Super 8"的影片比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