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器靈 -- 換手機 (Nokia 6233 to iPhone 4S)

堅持不肯換用智慧手機的我, 終究還是換了.

在情人節隔天, 我送了小貓一支iPhone 6 Plus後, 她退役的iPhone 4S便成了我的下一支手機. 之所以叫做"下一支", 是因為使用了八年的Nokia 6233, 一直被我號稱用不壞, 從2007年到現在, 換過了幾次電池, 依然頭好壯壯地服務著.
_DSC4579
但是, 萬物皆有靈, 器物也是有器靈的. 當它們知道自己有可能不再被需要時, 就會莫名其妙地故障...用不壞的Nokia也一樣.

就在一個月前, 習慣在車上擴音跟小貓講電話的我, 突然發現, Nokia的聲音好像沒那麼大了.
神經大條的我以為是自己耳朵有問題, 又或是車子的隔音變差了, 沒怎麼理它. 但在某天把它拿起來講的時候才發現, 右邊的擴音喇叭不會震動!
試了幾次, 確定右邊喇叭壞掉了...

2006年發售的機子, 能用到現在, 表現出耐用的一面. 可惜, Nokia倒了, 以後大概很難再見到這麼強悍的手機, 畢竟, 這是個喜新厭舊的年代.

至於小貓換下來的4S, 其實原本就是整新品. 它在保固期一年內發生了擴音喇叭故障的問題後, 神腦維修部換了這台給小貓.
因為怕小貓跟貓仔在外頭老是看這麼小的螢幕會把眼睛看壞, 所以才送一台6 plus給她. 否則這台應該還會陪小貓好一陣子.
_DSC4581

總之, 現在我終於有了數位人權. ^^
感謝服務多年的6233, 也希望4S能仿效前輩, 繼續前進下一個八年.

話說, 現在都已經要進入4G LTE的時代了, 我的SIM卡卻從未把3G data開通過...哈哈哈, 這也算是種成就嗎?

PS. 6 plus沒有預約, 所以我們純粹是靠運氣. 說是運氣, 這也是連兩天找到了第三間中華電信才撞上的緣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