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Our Escape XX:越南耍廢團 2019.07.26 高雄 - 胡志明市 - 芽莊

本團宗旨只有一個,能多廢就多廢。

出發前,我只知道這次的出發日期跟回程日期,因為機票得要自己搞定。
到機場check-in的時候,我拿出了旅行社寄來的牛皮紙袋,裏頭是代辦的越南簽證,只是,完全沒有拆封。看著紙袋封口嚴實的膠帶,地勤與我面面相覷。
地勤:「你心臟也太大顆了吧?」

對,就是這麼廢。

經過了六個小時的折騰,中間還夾雜了緊張刺激的轉機,我們終於到了住宿的飯店。
此時,帶隊的Mike說了一句:「好了,我們今天的行程結束。事實上我只知道怎麼到這間飯店,至於明天的行程,我們明天起來再說。」

沒錯,就這麼廢。

晚上在大廳,大夥兒喝著啤酒men’s,林醫師突然冒一句:「我發現我完全不知道芽莊的英文怎麼拼。連在地圖上的位置也不清楚。」

是的,這樣就對了,完全切合本團宗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