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築巢大小事 : 瓦斯裝表/熱水器安裝/洗衣機到貨/採光罩丈量

所有麻煩的事通通攪在一起處理, 感覺就不那麼麻煩了.

今天請假半天, 處理瓦斯裝表, 熱水器安裝, 洗衣機安裝, 遮雨棚丈量, 順便把昨天剛收到的網絡交換器裝到弱電箱裡, 把裸露的電線安上插座, 試著修復弄斷的小圓鍬, 然後抽空再去郵局領個掛號.

熱水器安裝的時候, 我在師傅的旁邊削著小圓鍬的木棍, 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突然間, 老師傅說:"你高雄人? 有件事我想問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在意."
我心想:"我知道你要說啥! 不准問!"
但我當然還是得體地說:"好, 你問."

老師傅:"你們為什麼會選出韓國瑜這種市長啊?"
我:"幹拎老師..."
"我年底一定會罷免他!"
"我已經從年頭被笑到年中了!"

聊著聊著, 當熱水器安裝完成後, 我的小圓鍬也修好了.



家樂福購買的Sharp洗衣機也在今天到貨安裝完畢, 放在頂樓, 以後要洗東西得爬樓梯練身體.


之前因為下大雨丈量到一半的採光罩, 總算也在今天下午找到空檔把所有數據都拿到了. 接下來就等兩周的備料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