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養兒方知父母恩 -- 使性子

週日一早, 我還在賴床, 就聽到客廳傳來母女倆的"爭執"...

"打開~~~"
"不可以, 吃完早餐才能吃餅乾."
"打開~~~"
"不行, 先吃早餐."
"打開~~~"....

似乎是很常見的對話. 囧


"打開!!"
"不可以!"
"嗚~~爸爸開~~"
"去啊! 去啊!"
"嗚~~~爸爸開~~~"
"爸爸不會幫妳開的啦!"
"嗚哇~~~! 嗚啊!"

接著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響, 然後是小貓爆氣的聲音: "妳居然敢丟東西!!"
最後是貓仔跑進臥室的腳步聲...還有哭聲: "嗚~~爸爸開~~嗚~~~"

...
...
原來, 這傢伙, 除了耍賴不吃早餐要吃餅乾外, 還在百般懇求無法如願後, 把餅乾丟到地上洩憤, 甚至還順手把一旁的衣服玩具也扔到地上! 小貓事後說她當下也想學貓仔丟東西給她看, 不過, 怕嚇壞她, 終究還是忍住了.

奇怪, 我們家裡沒有人做過這種壞示範啊? 從哪學的? 難道是在保母家看了鄉土劇嗎? Orz

PS. 小貓說她太生氣了, 沒想到要錄起來, 真可惜.
PS. 這傢伙居然知道要找其它人解決問題, 不笨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