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Flickr大改版

2013/05/21 Flickr改版了.




這次改版除了把版面大改之外, 還有幾個重點:
1. Flickr提供所有使用者免費1TB的上傳空間.
2. Flickr Pro的費用提高到一年60(50?)美金.
3. Flickr Pro與普通使用者的差別在於版面上有沒有廣告, 每個月上傳的流量有無限制.
4. 現有的Flickr Pro帳戶經差額換算後會提前到期, 到期之前須決定要不要續約. 若不續約, 剩餘的金額會退還, 但! 重點來了, 將來不能再購買Flickr Pro!

我看到第四點時有愣了一下.
後來看到Flickr小幫手裡的說明才知道應該是翻譯問題.
它的意思是, Flickr Pro這個名稱將來會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付費用戶以及Doublr用戶.

正如改版討論區裡的一位網友所說的:
我以前花25USD/年可以享受到無限儲存與上傳的服務. 現在要我花60(50?)USD/年卻限制我只能使用1TB? 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看到這種定價方式, 我認為Yahoo!是打算靠廣告賺錢, 所以, 它並不希望使用者付費!!!

2013/5/22 update.
從"我的帳戶"裡頭可以找到Pro續訂的連結, 現有的Flickr Pro用戶在未過期以前都可以續訂. 價格不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