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好讚的櫻桃禮盒!

不多說, 上圖!

_DSC4609
這是爹娘今天收到的櫻桃禮盒, 很讚!

為什麼說它讚呢?

總重大約2Kg, 打開後裡頭長這樣:
_DSC4610
沒什麼花巧, 就是裝得滿滿滿的櫻桃.
最重要的是, 每顆都一樣大.
有多大呢?

_DSC4612
跟乒乓球一樣大! @@
我看到後眼睛都直了.
別怪我見識不多...

我看過太多外強中乾,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水果禮盒了, 通常都只有第一層擺的是最漂亮最大顆的, 下面幾層的要嘛有缺損, 要嘛就是個頭縮水降了等級.
但這個, 完全不愧它外頭標的那行"Premium Quality"!!
就連吃起來都讓人眉開眼笑啊! 每顆都是甜美多汁鮮脆彈牙!
這年頭還看得到這麼有誠信的產品, 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XD

以後要送人水果禮盒...這個可以列入考慮了.
只是, 我還不曉得要去哪兒買...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