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其實, 重點不在胸部.

夏天到了, 女孩子的服裝越來越清涼, 露出來的部位也越來越多. 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可是, 看著滿街的清涼打扮, 我還是得講幾句話...
我不否認, 看著狹長的乳溝, 在眼前帶著韻律感晃動而過, 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感謝紗綾妹妹]

可是! 真的, 性感的重點真的不在胸部.

重點在腰圍的比例.

我並不是要宣揚什麼紙片人式的美感, 所以我用了"比例"這個詞.

為什麼腰圍才是重點?
首先, 腰圍與年紀有關.
年紀越大, 新陳代謝減慢, 脂肪的堆積就越容易. 所以憑著腰部脂肪的多寡, 我們可以大略判斷出眼前的人年齡落在哪個區間.
再來, 女孩子的腰圍可以用來判斷她有沒有懷孕.

依照長久以來演化所造成的烙印, 男人會優先選擇腰圍較細, 小腹平坦的女性.
這種女性代表著年輕, 能增加繁衍後代的機率; 同時也代表著她肚子裡比較沒可能有別人的種, 比較不會幫別人養小孩.

可是, 有些人的體質就是容易堆積脂肪, 這在演化上怎麼解釋呢?
首先, 堆積脂肪在戰亂時是一項很重要的技能, 這個基因是有用的.
但又該如何符合剛剛所說的審美觀呢?
很簡單, 基因不會總說實話, 欺騙也是一種技倆.
只要胸部跟臀部多囤積一些脂肪, 這樣腰圍在視覺上看起來就變小了...

這兩者看起來是不是一樣誘人? 對吧?
[感謝綾瀨遙與筱崎愛的示範]

所以, 回到重點. 真正該強調的, 是腰身! 那才是性感的來源! 胸部跟臀部的脂肪堆積所勾勒的曲線, 其實都是為了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