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不是我的菜 -- 武廟肉圓

打從在大學時就聽過這間肉圓店, 鼎鼎有名.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
電話: 06-222-9142

可是, 一來他開店很有個性, 每天只賣固定份量, 賣完就收攤, 時間無法配合.
二來, 他實在太紅, 即使去了也未必吃得到.
所以, 即使畢業了十幾年, 我從沒吃過這一家的肉圓.

本週, 有幸中途經過, 就請幸宜下車去買了一份.



咬了第一口, 第一印象是:"它也太結實了吧!?"

它讓我覺得有向台中的肉圓傾斜的影子.
Q彈得有點過份的外皮, 咬起來很有"嚼勁"的內餡, 醬汁偏甜...跟我熟悉的肉圓不一樣...

總之, 它不是我的菜.
==================

我通常不與人為惡, 只寫褒獎文, 沒在寫地雷文的.
但這家實在是期望太深, 導致失落感也深啊...

==================
小喵只吃好東西: 不如回家吃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