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一切隨緣的松葉蕨

我家的松葉蕨是不請自來的.


2006年的某天, 澆水時發現它, 從此結了緣.


但是, 它好難種..... =.=

根據觀察, 一年只會給我發一根新芽. 再加上它似乎對於濕氣有某種程度的要求, 讓我在出國前都還要替它擔心一下.

今年, 它總算茁壯了點. 從原本的一小根長成一大叢, 被我分株到另一盆去的也開始適應了環境, 長出來的枝狀體顯得越來越粗, 頗有成就感, 不枉我每天早上惦記著要幫它澆幾滴水.

在此幫它拍兩張, 紀念一下. ^^


PICT6652


PICT66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