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Our Escape XVII : 錢又花下去了之東京賞櫻親子行 2017.04.01 台北 - 東京

2017/04/01 天氣陰

今天的氣流很不穩定,一路上顛簸到我都快暈了,貓仔居然還撐到羽田才喊頭暈,值得嘉獎。
空姐提供的玩具是七巧板.

拆開之前忘記先把原貌拍下來, 結果飛機抵達後要收拾才發現拚不回去 囧. 幸好爸爸我自帶急中生智屬性, 總算在下機之前恢復原狀.
BTW,飛機上看完了鋼鐵英雄,根本亂改編。推薦大家看這個部落格[勇氣-我的沖繩故事], 裏頭有詳細的始末.

這次住的地點是新宿的京王廣場飯店.

房間還不錯, 夠大, 採光也好.

小貓出發前預訂的包裹已經通通送到旅館了...


今天氣溫不高,大中午的只有攝氏九度,花況並不好。原本預計要直衝目黑川的行程,馬上喊卡。改成直衝尾花,據說是獲得米其林一星的鰻魚飯。


花了點時間找路,也花了點時間和貓仔耗,到達尾花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來不及吃第一輪,只能排隊。
幸好,天氣冷,所以即使是假日,排隊的人也不是太誇張,加上院子裡有一株早開的櫻花,拍拍照耗時間,並不是太難熬。


貓仔在入座時鬧了笑話。她一路上看到喜歡的位子就一頭栽了下去,也不管對面有沒有坐人,惹得整間店裡的人們哄堂大笑⋯⋯

等主菜之前, 當然要先叫一瓶啤酒.

那一小碟綠色的是酸菜, 配啤酒用的. 滋味還真不錯! 可惜沒外帶.

鰻魚蛋捲好吃


烤雞肉串也很多汁美味


重點的鰻魚飯也很鬆綿可口,最重要的是沒有土味,也沒有腥味!


至於鰻魚肝湯,我會說它有趣,因為不是純粹的魚肝,而是帶了一部分腸子,脆脆的,口感很棒。


菜單及價格, 就附在這裡做為參考.


宵夜我本打算買上次的心頭好:惠比壽#126,可惜跑了兩家都找不到,不得已買了平常喝慣的Suntory premium malt,沒想到誤打誤撞,買到使用了某國啤酒花的版本,哇!這下不得了,宵夜啤酒場的霸主就頒給它了!


另一罐, 還行, 但比起Premium Malt還是差了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