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Our Escape XV : 換個地方顧小孩之北海道親子遊 前言

去年, 從瑞士回來, 小貓就不停地碎碎念, 說下次的旅遊她一定要帶上貓仔.
好吧, 她完全忘了我們在懷孕時說過, 小孩子三歲前沒有記憶, 不用帶出國的約定. 一整個就是母愛氾滥模式.

雖然我骨子裡是個大男人, 但我深知螳臂擋車的下場, 所以我們今年暑假就挑了個最容易安排親子遊的地點: 北海道.
理由一, 這地方我們結婚前來過, 熟門熟路.
理由二, 這地方地廣人稀, 頗適合一家子自駕, 既不會打擾旁人, 也不用扛貓仔走遠路.
理由三, 日幣這陣子剛好貶值, 吃東西買東西都便宜.

就這樣, 今年暑假, 我們原本每年一度的旅遊, 成了換個地方顧小孩的親子交流課程...

照慣例, 貼張封面照.
DSC06350


接著, 再列一下原始的行程表:
出發: 8/9(日)
回台: 8/14(五)

Day1 8/9(日):
高雄-桃園 (高鐵)
桃園-旭川 (長榮航空)
旭川-富良野 (JR or 自駕)

Day2 8/10(一):
美瑛-富良野 (自駕)

Day3 8/11(二):
美瑛-富良野 (自駕)

Day3 8/12(三):
美瑛-富良野-旭川 (自駕)
旭川動物園

旭川-札榥 (JR)

Day4 8/13(四):
札榥-小樽-札榥 (JR)

Day5 8/14(五):
札榥-新千歲 (JR)
札榥-桃園 (長榮航空)
桃園-高雄 (高鐵)

然後, 為了避免這篇寫完不曉得要幾個月後, 先說最重要的結論: 網路上那些他媽的部落客寫的帶小孩出遊的遊記文。千。萬。不。要。信!

[Next] Our Escape XV : 換個地方顧小孩之北海道親子遊 2015.08.08 高雄 - 台北
========
Our Escape XV : 換個地方顧小孩之北海道親子遊 前言
Our Escape XV : 換個地方顧小孩之北海道親子遊 2015.08.08 高雄 - 台北
Our Escape XV : 換個地方顧小孩之北海道親子遊 2015.08.09 桃園 - 旭川 - 富良野
Our Escape XV : 換個地方顧小孩之北海道親子遊 2015.08.10 富良野 - 美瑛 - 富良野(一)
Our Escape XV : 換個地方顧小孩之北海道親子遊 2015.08.10 富良野 - 美瑛 - 富良野(二)
Our Escape XV : 換個地方顧小孩之北海道親子遊 2015.08.11 富良野 - 星野渡假村 - 富良野
Our Escape XV : 換個地方顧小孩之北海道親子遊 2015.08.12 旭川 - 札幌
Our Escape XV : 換個地方顧小孩之北海道親子遊 2015.08.13 札幌 - 小樽 - 札幌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